English

江主席贺电鼓舞中国奥运将士

大家表示决不辜负江主席期望,为祖国争取更大荣誉
2000-09-29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悉尼9月28日电江泽民主席今天致电中国体育代表团,祝贺中国体育健儿在悉尼奥运会上取得了优异成绩。江泽民主席的关怀和鼓励,使在悉尼为国奋战的全体中国运动员、教练员、官员和工作人员倍感振奋,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,绝不辜负江泽民主席的期望,为祖国争取更大的荣誉。

袁伟民团长说,中国乒乓球队有句名言:从领奖台上下来就要从零开始。现在比赛还没有结束,我们一定要有始有终地把没有比完的赛事比到最好,从赛场到生活,方方面面都要展现出中国代表团的良好精神风貌。从现在开始我们就要为2004年奥运会做准备,本届奥运会成绩好了,下一届奥运会起点就更高了。同时,一旦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成功,我们将面临更加艰巨的任务。我们一定要牢记江泽民主席所提出的要求,继续发扬“胜不骄,败不馁”的精神,保持旺盛的斗志,坚持科学训练,不断提高全面素质,努力为祖国赢得更多的荣誉。

李富荣副团长表示,没有祖国和人民的培养,我们不可能取得这些成绩。我们要按照江泽民主席的要求,把自己的工作做的更好。

跳水名将熊倪表示,我们以后绝不辜负江泽民主席的期望,为祖国争取更大的荣誉。举重冠军占旭刚说,作为运动员离不开祖国的培养,取得的成绩应该归功于祖国和人民。女子柔道冠军唐琳说,祖国和人民给了我们这么高的荣誉,我们只有做出更大的贡献,才能回报祖国和人民。

教练员代表说,我们一定要以此为动力,搞好体育工作,使我们的体育强项更强,弱项变强,为祖国争取更大的荣誉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